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農曆年春假去泰國旅遊

在溫暖的沙灘、美妙的小吃中度過了年假~

年假出國 泰國



讓大家久等的土耳其旅遊來啦~~~

去完泰國還沒收心,回國後還是好想要出國 ,

於是跟妹妹偷偷計畫了228連假去土耳其吧!!!!!

就當作先去探路一下明年春節要去的地方哈哈哈

這次也一樣是選雙向旅行社!



【我的美麗日記】夏的冰茶面膜5片-盒



【KOSE COSMEPORT】光映透美肌職人黑珍珠緊膚面膜(7枚入)



【牛爾ampm】杏仁酸柔膚亮白面膜(30入)





我們兩個可是把特休壓上了,

喬出了這11天的假期好讓我們好好的繼續放鬆啊~~~

先上一張必坐的熱氣球美照!

連假出國 土耳其

坐在上面俯瞰卡帕多奇亞的地形,

真的是超級壯觀,世界無敵美

還有我期待的特洛伊遺址,

不管看小說、影集、電影,常常都會出現木馬屠城記,

雖然外面的木馬式仿古的,但真實的歷史遺址還是讓人很震撼!

說到遺址,我更喜歡艾菲索斯古城,

土耳其 找到了旅遊

現場的感受是我很難透過文字去形容的,

來到這個地方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這裡曾經有多繁華,

這個城市在古羅馬有多重要

到了土耳其真的滿足了我跟妹妹的歐風夢啊!

拍了超級多照片的,

還會想要再跟家人一起來一次~



另外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之前跟選雙向旅行社的團去北海道的照片吧~

雙向旅行社

▲ 北海道旅遊推薦 雙向旅行社▼

北海道 找到了旅遊

參加過了這麼多次雙向旅行社的行程,

不管是泰國、北海道、土耳其每個行程都好滿意,

時間間隔都很舒服、行程安排也很符合我們的期待、導遊人也很nice,

如果再找旅行社的朋友,我私心推薦雙向旅行社找到了旅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gq88ts6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